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梁华国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双创产品总监、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朱广超应邀来到我校,作了一场“互联网+”大赛解读及备赛的主题培训报告。培训会在音乐学院报告厅举行,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各二级学院项目指导教师及300多名大学生参加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瑞挺主持报告会。

培训会现场(摄影/洪润)

 朱广超分析了历届“互联网+”大赛的竞赛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深度挖掘了第六届大赛的全新赛况,从“互联网+”大赛主赛道竞赛策略、“互联网+”大赛路演技巧及范式、“互联网+”大赛答辩技巧、创业团队素质等方面向现场老师们做了深入讲解,并从评委评判项目的视角,重点对优秀项目特点以及往届获奖案例进行了分析。

培训会现场(摄影/洪润)

 在校期间,朱广超还与各二级学院的项目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老师们在指导大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