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备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张江倩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备战讲座在140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梁华国老师为参赛团队解读大赛要求,并传达了下阶段赛事安排,各“互联网+”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高学笃)

梁华国分析了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变化。他讲道,为了进一步的提升项目的质量,更好的打磨项目,学校从各学院的动员到盲审、复赛、决赛,邀请国赛及省赛互联网专家做报告。每个团队要根据大赛变化,调整项目赛道、根据最新的评分规则打磨项目计划书、ppt及视频,把握时间节点,及时为大赛做好准备。

学生交流(摄影/高学笃)

讲座最后,梁华国老师与团队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困惑。使学生团队清晰了解平顶山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具体安排及时间节点,提升了学生对大赛的认知,提升了学生参赛的信心,也为大赛下一步推进做了充足的准备。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