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3点,创新创业学院利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胡瑞挺主持。

会议伊始由胡瑞挺传达教务处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教务处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实际,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王晓静讲解网络课程上课模式和课程期末考核事宜。戴铠就下周开课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上课模式及PBL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说明。

吕远、李培斌两位老师进行线上教学经验分享,针对线上课程如何与学生多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及了解学生需求更好的完成线上教学工作等问题与老师们做了分享。

赵伟杰院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网络教学任课教师要“三做好”:一是做好教学工作,教学是教师最基本的职责,课下认真备课,课堂上教师要做课堂的引导者,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二是做好教务工作,作为教研室一员要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教学上严格要求自己,大赛中积极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教研活动,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胡瑞挺对本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老师要多分享,多交流,共同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