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BOPPPS混合体验式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专题讲座

作者:沈靖弘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我院金牌讲师王晓静在办公楼303开展《BOPPPS混合体验式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培训讲座,我院全体授课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老师围绕BOPPPS教学法特点、课堂呈现技巧、教学法实践反馈和教学法改革反思四方面展开教学培训。她详细讲解了BOPPPS的六大特点,强调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要做学生的引导者、帮助者、组织者。随后,王老师从BOPPPS教学模型的“导入”“目标”“前测”“参与式学习”“后测”“总结”六个模块,以大学生就业发展指导课第6章面试与笔试为例进行了BOPPPS混合体验式教学模式的精彩课堂呈现。

讲座最后,王晓静老师指出,BOPPPS教学法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有效融合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希望授课教师积极进行课程教学改革,勇于探索教学新模式。“让课堂活起来,让学生们喜欢我们的课堂,让我们课堂里的每位老师、每位学生更有收获。”

此次BOPPPS培训圆满完成,会议结束后任课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收获颇丰,会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进行实践和应用。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