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会议

作者:戴铠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29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晓静传达了教务处期末教学工作及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安排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及考核材料整理工作。随后,戴铠针对本学期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和期末教学档案的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闫江涛教授针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结合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我院在此次小教专业认证中责任和担当意识强,高质量的完成了资料整理工作。

(赵伟杰院长讲话)

赵伟杰院长结合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及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路和认识的提升,要始终围绕OBE教育理念进行教学改革。要以学生产出为中心,以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为统领,认真设计好就业创业类课程教学内容、教学策略,完成课程目标达成要求;二是要遵守教学纪律,注重教学规范,尤其是本学期增添了考试环节,一定要注意考试纪律,做到“规范教学、专创教学、互动教学、求实教学”;三是要利用好课堂平台,提升大赛指导水平,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养成,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最后,孙学荣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老师要根据教务处要求,认真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大赛中积极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教研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