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十点,创新创业学院利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主持。

孙学荣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随后,王晓静介绍我院三门课程授课模式,教学纪律、期末考核等相关教学工作。

赵伟杰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备课研课工作,围绕OBE教育理念,落实以人为本,实现“四个回归”,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以“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规范教学运行,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认真研读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相关文件,做到深入理解,提前谋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三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努力在课程教学中融入创新和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四是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高校老师,自觉增强立徳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肩负时代使命,实现宏伟目标。

最后,孙学荣对本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多分享,多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档案材料,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