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院学子参加“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喜获好评

作者:赵亚娟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等11个部门共同主办,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火热开幕。

我校对本次“豫创天下”大赛高度重视,6月22日晚上,组织专家从全校申报的85项创新创业项目中评审优选出36项,推荐参加选拔赛。最终,由市人社局和市电视台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我校7个项目参加全市初赛。比赛采取“路演+答辩”形式,市电视台邀请多位知名创业导师作为评委,我校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的路演获得好评,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创业组的小猪良仓团队和创新组的学霸资源平台团队均获得第七名的优秀成绩。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积极参加我市组织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挖掘出更多符合经济转型升级的好项目,加强与市职各单位的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市级平台,对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学生得到了得到了良好的锻炼,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本次比赛使我校学子获得了更多的实践机会,达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训的目的。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