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创业先锋班进行《大学生创业中的法律风险》主题培训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3月26日,在湖滨校区图书馆L206教室,满庭芳老师为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大学生创业中的法律风险》主题培训。

(摄影/李凯文)

课程伊始,满庭芳老师根据同学们在课前预习的两个创业案例视频,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同学们先分享了自己对创业案例中的法律风险以及之后的整改方案,在老师的引导下,不断弥补自己团队目前在法务方面的不足。

(摄影/李凯文)

(摄影/李凯文)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法律风险,满老师让大家跳出学生这个身份,真正的作为一个商人去思考创业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围绕着公司法与订立合同继续深入讲述大学生创业中的法律风险。课堂上现场问答环节与收获分享环节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积极性。满老师强调,创业者需要有清醒的头脑,学员在创业的时候需要转变心态,以企业家清晰理性的眼光看待问题。

(摄影/李凯文)

满老师的讲座内容严谨而新颖,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为学员提供了寻找好项目新的视角,使学员们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能够认识到在创业途中要认清法律风险,不要因无知触碰了法律红线,为学员们以后的创业之路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