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协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交流会

作者:袁一曼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在办公楼211室召开工作工作交流会。招生就业处老师梁华国、柳利峰、李思以及创新创业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思主持。

会议开始,创新创业协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柳利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安全防护。李思结合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情况,提出创新创业协会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大赛和项目的申报。

最后,梁华国梳理了协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全体协会的成员在工作中要有创新、恒心、耐心,敢拼敢闯,学会反思工作,协会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通过创业活动的开展营造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