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创业先锋班进行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更好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2022年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张跃超副教授带领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沙盘实训。本次实训课程为期两周,课程采用了ITMC企管沙盘学员训练模拟教学系统。

(摄影/李凯文)

课程全程采用分组互动教学的方式,学生通过模拟教学系统,完成团队分组和企业模拟实训。课程由创新的激发开始,让学生们了解当下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企业经营状况进行思考,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形成企业经营ITMC。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体,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让学生在合作中感悟、在交流中分享、在倾听中提炼、在互动中提高。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的创新意识得到了激发,培养了实际动手能力和操作经验,缩短了创业基础知识与实际企业经营中的距离,各小组也都形成了几个初步的企业管理ITMC,为之后的创业项目管理打下了基础,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