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创业先锋班举办商务礼仪主题培训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2022年4月10日上午,在我校湖滨校区图书馆L206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娄艳阁副院长给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商务礼仪培训。

(摄影/李凯文)

娄艳阁老师通过社交案例引入,结合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和电话礼仪等社交礼仪,让学员们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的礼仪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娄老师还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学员积极互动,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

(摄影/李凯文)

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商务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更是提升大学生未来竞争力的现实所需。本次培训加强了团队成员的了解和沟通,加深了学员们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也为同学们即将进行创业大赛的展演提供了帮助。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