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赛培训会

作者:满庭芳 时间:2017-06-04 点击数:

6月2日晚,招生就业处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赛培训会。邀请了四位创新创业导师对全校近50个团队约150人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为校赛的复赛和接下来的省赛做准备。

培训会共有四部分内容,第一讲由吴鸿昌老师主讲大学生创业意识的激发;第二讲由梁国华老师主讲互联网+创新创业思维;第三讲是薛天桥老师主讲的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选择,尤其对大赛的项目来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第四讲是由杨成虎老师主讲的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的撰写,他将大赛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以实际案例介绍了撰写大赛项目计划书的方法,让同学们对计划书的撰写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

大赛培训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准备复赛也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

2.jpg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