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3-26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举行。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平顶山市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部长张垒、平顶山网负责人雷明、巨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王海龙作为特邀企业嘉宾和各院系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答辩。 

经过初赛、复赛的认真筛选,共有15个项目进入决赛,分为公益创业、创业实践、创业计划和电子商务四个类别。各参赛团队结合各自专业背景,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策划和创意,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最终,由创业实验班王驰元团队带来的《简爱服务中心》、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吴彬团队带来的《木头科技团队》、信息工程学院陆熠团队带来的《人脸识别考勤机》获此次“挑战杯”创业大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李栋团队带来的《窝牛街》等四个项目获二等奖,音乐学院马帅团队带来的《梦想+大学生创业投资中介公司》等八个项目获三等奖。其中,总成绩排在前十名的项目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b1320164181717310[1].jpg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