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先锋班”学员面试顺利举办

作者:胡瑞挺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2018年4月17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先锋班”学员面试在办公楼211和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顺利举办,评委由校团委、教务处、对外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有关领导和部分就业创业课专业老师组成。

本次“创业先锋班”共收到报名资料68份,经过材料筛查和初步评选,最终有65名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本次面试着重从学员的仪表端正,装扮得体,谈吐大方;已注册公司或尚未注册公司但项目正在运行的,对项目介绍详尽,产品特色明显,优劣势分析准确;创业意愿强烈,拟计划组建团队,有具体创业项目的,创业计划调理清晰;回答问题,思路清晰,分析问题全面,四个方面进行面试考核。

“创业先锋班”是在学校前期“创业实验班”的基础上,发展来的创业团队。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选拔优秀的学生加入,对集中学校优势教育资源,开展精英化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学习培养,使学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坚定创业信念,掌握创业基本知识技能,提高抗风险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成为能够直接独立地开拓事业,将知识和技术转化为社会生产力的创业者或在特定岗位上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能够独立工作的创业型人才。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