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校级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海报展活动

作者:胡瑞挺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营造校园内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现阶段我校的典型校级创新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4月19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海报展。

参加本次海报展的校级团队有:小猪良仓、智护app、学慧教育、心艺陶品、拾影工作室、萤火科技、启程之旅、学霸折扣资源平台、花漾年华、追光、DC映像和影像力。创新创业协会的同学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各团队负责人向前来观展同学们就各自的团队和项目做了介绍和展示,并交流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和入驻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以来的收获和成长。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校500多人次前来参观、交流,活跃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更多的同学对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兴趣,带动了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