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任课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作者:戴凯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切实保证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壮大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5月20日下午,我院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主持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朱勇、郭利利、赵先锋、杨成虎等老师担任本次试讲活动的评委。

(摄影/杨佩瑛)

此次试讲活动涉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两门课程,三位申请代课的青年教师分析教材和学情、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说课和讲课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语言表达较规范,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试讲结束后,各位专家从价值观引领、语速语调和教学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和理论联系实际方面进行了指导。

(摄影/杨佩瑛)

(摄影/杨佩瑛)

(摄影/杨佩瑛)

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训工作,促进新老教师相互交流,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