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大学生创业政策实务主题讲座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8日上午九时,我院邀请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晓光老师为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创新创业协会、就业协会等百余名学生进行“加强政策引导,助力创业就业”为主题的讲座,本次活动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

刘老师先给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创业的内涵、性质以及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等相关知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典型案例以及辅导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经验给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涉及开业、税收、创业培训、融资等诸多方面的优惠政策,并通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各项比赛的介绍,结合目前学生们的创业项目进行了指导交流。

通过此次创业政策实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形势、知晓就业创业政策和创新创业大赛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