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工作会议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行政办公楼211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解读校党委《关于印发<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赵处长就如何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要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明确职责分工,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各科室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开展全面排查,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做好自查自改,推进群防群治;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安全风险管控长效机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解决“认不清”、“想不到”、“管不到”等问题,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安全稳定,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