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4-02 点击数:

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需求,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成果的不断涌现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快速成长,3月29日至4月1日,我校选派四名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参加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洛阳举办的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围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针对在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学生需求和发展,提出了全程化职业生涯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方案。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普遍反映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进一步明晰,创新创业的理念进一步更新,创新创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信心得到提升。

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jpg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