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培斌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4:40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下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以及承担学期授课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李培斌主任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期末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并就下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王晓静老师对期末考试需要提交的材料和下学期上课需要准备的材料及假期备课材料做了说明。部分与会老师就教学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副处长胡艳艳对就业创业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位老师要按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学要求做好教学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质量意识,注重教学科研齐头并进,依据学生特点创新教学方法,打造就业创业指导“金课”,更好的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做好向导,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做出我们的贡献。

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工作会议每学期分期初、期中、期末三次集中举办,学期间以课程小组为单位举办专项教学活动,教学活动的举办为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