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总结暨期末课程考核工作会议的情况通报

作者:李培斌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来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暨期末课程考核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及本学期就业创业课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李培斌首先通报了前期教学运行情况,并就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的课堂教学专项检查情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传到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地月起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和期末课程考核工作。

赵伟杰对做好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严要求,高标准,规范课堂教学,严格课堂纪律,提高教学质量;二要多听课,勤学习,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和教研项目,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三要转观念,重设计,提升教学效果,注重课堂实效,拓宽教学形式,让学生主动参与教学;四要善总结、及时交,做好期末教学考核材料的提交与归档;五要凝团队,强合作,打造精品课程,要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就业创业教育精品课程,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

与会老师还开展了就业创业课堂实践教学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