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期中专项检查组数统院院长李庆富、文学院副院长王惠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抽查老师的教学设计、课程考核材料、课程教学材料、其他教学档案及第二课堂资料。在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领导严谨认真、客观公正,针对一些细节问题,及时与教研室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沟通,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

此次查阅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对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进行集中反馈,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问题:我院日常教学工作扎实,资料填写认真,内容详实,并且及时进行总结和汇编整合。针对不足之处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为今后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

通过此次检查,我院梳理了近三年教学工作情况,发现不足,逐一整改,总结经验,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充分打造自身教学特色,确保教学质量得到持续提高,为迎接本科质量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