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班举行“创业项目市场调查”专题培训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2021年12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院李宁博士为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带来《创业市场调查分析及目标市场选择》主题讲座。

李宁老师指出,在做每一个创业项目之前都要有完备的调研方案设计,并通过典型案例重点向学生介绍了市场调研的类型,步骤及方法。最后,李老师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市场调查方案、调查问卷设计、调查报告写作等内容,采用数字分类的方式将调研的含义、目的、方案等方面进行细化,详细的介绍了当前市场调研的方法。李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在创业之前,充分了解国家政策,为自身的创业项目服务,从而进行高质量创业发展。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即掌握了创业项目的自我分析,也掌握了创业所需要的市场调研方法和技巧,为创业先锋班之后的创业项目打下了良好的技能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