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微创点亮创业实践新模式

作者:胡瑞挺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营造校园内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现阶段我校的典型校级创新创业团队的成果,5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部分团队在星火微创空间举办了产品成果展示。

参加本次成果展示的团队有:启程之旅团队、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两个院系创业团队,创新创业协会的同学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各团队负责人向前来观展同学们就各自的团队和项目做了介绍和展示,并接纳了一些同学好的建议,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其中,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两个院系创业团队的创业项目都与手工艺品相关,他们凭借着产品精美的外观,质量的上乘在活动现场引起了学生的关注,使更多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其团队,对于团队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启程之旅以“宣传创业项目,招纳新成员”为主题为前来观看的学生模拟景点讲解,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启程之旅为广大学生的详细讲解使广大学生对旅游有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增长见识。为本周的创新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体会了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5月19日

创新创业协会

供稿人:高小琴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