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6月11日晚18:30,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平顶山学院校赛初赛于科技楼214室、403室、407室和411室四个会场举行,各个二级学院推荐的指导老师作为初赛评委到场参加评选,全校共有88个项目参赛。

此次参赛项目主要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三大类,选拔现场分两个环节,采用“ppt路演+答辩”的模式进行。首先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路演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和商业契机等几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其次,介绍完毕后进入答辩环节,由评委老师从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向项目负责人提出问题,由负责人进行解答并了解其项目的不足之处。评委老师综合项目各方面的成熟度进行打分,并选拔出分值最高的项目进入决赛。最后,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评比,有33个创业项目经过选拔赛进入总决赛。

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意识,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选出有质量、有深度的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