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创意机器人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7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主办,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贵州理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创意机器人设计大赛”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组委会邀请了重庆大学、贵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26所高校的12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来自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10余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也组队参加了大赛。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24名本科生共8支队伍参赛。

我校学生参赛

在比赛中,我校选手表现出色,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取得了创新创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奖2项;创新能力组银奖1项、铜奖6项的佳绩。我校师生代表团认真组织、积极参赛,获得了组委会的认可,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我校教师杨立权在大赛开幕式上作为参赛高校代表作了发言,介绍了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做出的探索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

我校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机器人领域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挖掘大学生机器人创新、探索、科研潜力,加快推动机器人行业发展,促进中国-东盟各国高校机器人人才培养深度交流。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