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平顶山学院遴选推荐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果公示

作者:李思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办高〔2022〕135 号)要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出《石墨烯基g-C3N4/Ag复合纳米抗菌材料制备及其性能研究》等40 项项目,拟推荐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对本次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名制)向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科提出异议。

结果公示期为5月16日至5月21日。

联系人:李思

电 话:2657677

地 址:办公楼211室

附件:平顶山学院遴选推荐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