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调整安排通知

作者:梁华国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原定于4月举办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学院校赛,由于各院系毕业生答辩期间,经互联网+大赛组织委员会研究决定、校赛复赛和决赛推迟到5月份。调整时间如下:

一、比赛时间:

校级复赛时间:2021年5月8日

校级决赛时间:2021年5月21日

往届项目直通车:2021年4月29日-5月6日

二、比赛地点:

复赛地点:1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暂定)

决赛地点:中心会议室(暂定)

往届项目直通车地点:创新创业中心二楼路演室

、比赛方式:

(一)校复赛

每个团队10分钟,包括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路演环节:参赛选手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陈述,PPT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该环节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者必须是项目团队核心成员。

(二)校决赛:

每个团队15分钟,包括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路演环节:参赛选手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陈述,PPT展示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该环节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者着正装、必须是项目组成员。

(三)往届项目: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大赛专家委员会评议,直接推荐参加省赛,不再参与校赛阶段的评比。

四、提交材料:

(一)校复赛

校复赛需提交创业计划书、PPT和视频。各二级学院最晚于2021年4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进入复赛的最新项目的计划书、PPT和视频发送到281654697@qq.com。 项目计划书纸质版收齐并提交到办公楼211室。

本次校内复赛采用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经过评审专家打分后,列出成绩和排名,学校将根据专家打分汇总情况,并结合参赛队伍报名的组别和赛道情况,筛选出推荐校赛决赛项目的名单。

(二)校决赛:

根据专家推荐结果,前20名进入校决赛的团队进行现场路演和答辩。各二级学院最晚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5点前将最新项目计划书打印装订七份送到办公楼211室,项目计划书、PPT及视频电子版发送到281654697@QQ.com

校赛决赛采用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经过评审专家打分后,列出成绩和排名,学校将根据专家打分汇总情况,并结合参赛队伍报名的组别和赛道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三)往届项目

往届项目需提交项目计划书装订版六份,于4月29日中午12点前送到办公楼211室,项目PPT和项目计划书合并电子版。发送到281654697@qq.com

五、进入校赛决赛前20名的项目,直接推荐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照《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21〕24号)进行相关管理。往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不按照本办法执行。

第七届互联网+大赛QQ群:591298632

大赛联系人:梁华国:15037574342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