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 关于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获奖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 2021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21〕170号)和《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平学院行〔2020〕101号)文件精神,学校在4-6月份举办了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评选出金奖5个,银奖5个,铜奖8个,优秀奖33个。

经研究,决定对获奖项目进行表彰。

现将名单公示时间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6月17日前联系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梁华国

电话:15037574342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12日

附件:1.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