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全国首家鲲鹏产业学院在平顶山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编者按:2月19日,平顶山学院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合作共建的“鲲鹏产业学院”揭牌开班仪式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全国首家以培养鲲鹏生态技术人才为目标的产业学院,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鲲鹏产业与河南高等教育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平顶山市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顶山学院、省投资集团、黄河科技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软件学院师生1.5万余人在线收看了揭牌仪式。

网址链接: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2020/02/19/1582097811795.html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