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鹰翔众创空间成功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文件《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的通知》(豫科【2020】153号),我校鹰翔众创空间成功获批为“2020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同时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和管理体系。这是继我校众创空间获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平顶山市创业孵化基地”后,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本次省级众创空间申报工作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申报,经过市科技局推荐,9月30日,省科技厅及高校专家组成员来校视察,校领导苏晓红、张久铭、程永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考察组对我校鹰翔众创空间的场地建设、项目孵化、创业服务等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鹰翔众创空间的内涵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专家组来校考察(摄影/王卓菲)

专家组考察鹰翔众创空间(摄影/王卓菲)

近期,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喜讯连连。在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荣获省级奖项4项,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8项获国家级立项,32项获省级立项;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省级奖项2项;在平顶山市第四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3项。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