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郑州参加创业比赛表现优异

作者:满庭芳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由郑州聚方孵化器举办的“年度路演暨创投面对面”大赛在圆满结束,我校共有两个项目赴郑州参与路演均有优秀表现。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创新创业项目同场竞技,涉及智能制造、文化传媒等多行业,精彩纷呈。

本次路演比赛设置现场路演答辩和评委会评审两个环节,由我校选送的《60秒微企秀》获初创组优秀项目奖,《学慧家教》项目则在比赛中斩获创意组优秀项目奖。

此次路演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活力,为我校有志创业以及正在创业的学生树立了榜样与目标,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激情,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


666.jpg

6666.jpg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