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园新闻写作技巧专题培训

作者:柳文静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晚上,为提高学生新闻写作技巧,我院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陈留彪老师在创新创业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园新闻写作技巧专题培训。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招生就业宣传部和创业先锋班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陈老师从事多年宣传工作,在新闻写作方面功底深厚,有着丰富经验。他总体讲述了校园网新闻的种类以及基本特征,强调要注重提高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随后陈老师又结合典型案例详细地讲解了新闻写作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如何提高新闻写作水平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高了学生对新闻写作技巧的认知,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丰富了学生对于新闻写作的认知,提升了学生的新闻写作技巧,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