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会议

作者:顾梦蝶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科技楼214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顾梦蝶)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晓静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实际安排了相关课程期末教学工作,对下一阶段我院就教学质量提升年进行全院教师比武大练兵以及课程思政案例集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全体授课教师要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要求,认真开展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学生融入课堂的积极性。并指出每位教师要利用各种资源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教研活动,为课堂实践教学环节的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