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作者:沈靖弘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办公楼211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科科长梁华国、副科长李思以及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思主持。

(摄影/沈靖弘 )

会上,李思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通知进行了细致解读,对“互联网+”项目报名流程进行了演示,最后对“互联网+”大赛下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梁华国对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各院系负责人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为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