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浓情,全新启航”——第九期创业先锋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3月5日上午,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通过网络会议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戴铠主持,全体先锋班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九期先锋班班长王天赐代表全体学员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与收获。随后,戴铠老师对上一学期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并对本学期的培训和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遵守先锋班制度和纪律,尊重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注意疫情防控,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珍惜机会,提升学习力,敢于创新,提升思考力;三是通过项目锻炼,抓准真问题、运用新思维、探索新模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断积累沉淀,厚积薄发,养成良好的品格、优秀的习惯,坚强的意志。

新学期,新气象,本学期创业先锋班将有针对性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结合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利用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和创业中心的优势,孵化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育人实效。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