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进行创业认知与团队组建主题课程培训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8日上午,在我校湖滨校区图书馆L207教室,经济管理学院王翠英老师为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进行创业认知与团队组建主题课程培训。

课程伊始,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创业先锋班的创建历史以及这期间涌现的优秀创业标兵。王老师告诉大家,创业先锋班是大学生创业的摇篮,在座的成员们都是优秀的创业储备军。紧接着,王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创业认知与创业团队组建”学习,她采用五字循环法和制作小名片的手工活动,将同学们分为不同的组别,选拔出了五位组织管理能力较突出的学员作为队长,学习过程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氛围。

同学们上课积极发言,与老师进行互动。随后,王老师以“携程四君子”为例为大家讲授了团队建设的要素、团队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以及团队的组建原则,让先锋班学员们对于团队的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王老师也对第九期创业先锋班的同学们给予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一直保持勇往直前,拼搏向上的积极态度,真正展现出属于我们创业先锋班的青春魅力和风采。

本次主题培训有利于增强创业先锋班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每位学员的个人发展与成长,更让学员们切身地体会到了能力互补、协同高效的团队具有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