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专项指导活动

作者:朱婉婷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文学院高冠琳老师在图书馆T610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角色情景模拟赛前专项指导,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冠琳以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如何设计故事性、强扣人心弦的情景,以及怎么设计更完整合理的情节。高老师从选手展示的背景PPT的契合度、语言的逻辑性、时间的把控性以及情节的设计感等方面一一做出点评,针对不足的方面提出建议和改进方向,对表现好的方面提出了鼓励和表扬。选手们积极询问自己作品的不足,老师耐心解答。她强调职业角色要突出亮点,切合自己的职业目标设计,做到主题鲜明,设计新颖,感情真挚。

通过本次赛前专项指导,参赛选手们对职业角色模拟环节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更加理解了对职业的规划现实性,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意识。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